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7年5月25日-31日,我院陆续开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学理论、思想政治教育、学科教学(思政)6个专业2017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经过学校研究生院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和学位论文盲审,我院共33名硕士生参加学位论文答辩,其中马原2人、中国化3人、马哲6人、政治学理论5人、思政9人、学科教学(思政)8人。经过各个答辩专家组不记名投票,33名硕士生的答辩成绩均在70分以上,其中70-79分15人,80-89分16人,90分以上2人,全部达到授予学位的基本要求,我院2017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526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位论文答辩

  527日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学位论文答辩

 528日 政治学理论专业学位论文答辩

  531日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位论文答辩

 531日 学科教学(思政)专业学位论文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