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令辉院长一行赴广西师大马院交流

2020612日,在曾令辉院长带领下,操奇教授、吴少进教授、温向莉老师和李晓鹏老师一行五人赴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博士点建设、一流学科建设、师范专业认证等事宜进行交流学习,并看望了在广西师大马院从事博士后工作的胡咚老师。

曾令辉院长一行的到访受到了广西师大马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与热情接待。广西师大马院韦冬雪常务副院长、邓小玲副院长及唐文利等老师参加了交流会。会上,广西师大马院的领导和老师向曾令辉院长一行介绍了博士点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工作经验,对我院的博士点建设工作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建议。此外,双方还就研究生招生、学生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成果申报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广西师大马院与南宁师大马院有深厚的情谊和长期的合作。通过相互的考察交流,能够有效实现双方的共赢发展,并为广西马学科的整体发展做出贡献。

交流现场

曾令辉院长一行

考察交流人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