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讲话与基层党建”专题学习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6年7月11日至12日,中共广西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王科书记偕同马工程基地办公室主任李志峰,基地秘书文丽前往崇左市宁明县那楠乡与当地党员干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座谈交流活动。这是继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友爱南社区、唐山路社区协作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之后又一次走向基层的举措。

         在本次交流活动中,王科书记作了专题讲座,他从“两学一做”的政策要求出发,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广西早期党史,谈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对农村工作的新要求,谈及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等问题旁征博引,理论联系实际,给基层群众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基层干部群众反应热烈。

         本次活动得到我校在到当地挂职的那楠乡康峙村第一书记盛凯同志及那楠乡那陶村第一书记陈军第同志的大力支持,二位第一书记在此辛勤工作,带领大家“精准扶贫”,得到了所在地组织及干部群众的高度赞扬。

   

                                                                            王科书记、李志峰老师在做报告

                                                                                                活动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