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学术沙龙暨“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为主题的第二届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老师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及兄弟院系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研究生会学研部部长介绍了本次活动筹办的整个过程。从11月18日,开始做准备,明确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并做好各项任务的分工。这次活动按专业分为六个小组,每个小组结合自己专业,从不同角度进行学习和讨论。随后,各个小组依次进行学习汇报。学院的八位同学分别代表不同专业进行汇报总结,大家都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背景做了精彩的发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老师,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点评说,学术研讨是研究生学习的重要载体,作为研究生,要不断的与时俱进学习研究新理论,研究分为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它们是相互支撑的,要用理论去破解重大社会现实问题,用重大社会现实问题去深化理论研究。

本次报告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使同学们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此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