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15级研究生团支部座谈会

3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15级研究生团支部在五合校区综合楼603教室召开“昨天 今天 明天——话团员的成长”主题座谈会。党委书记李传珂副教授、学院分团委书记秦端茜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学院15级学硕党支部党员代表及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传珂书记就学院团员发展的现状以及团员未来发展的趋势做了详细的分析。他强调,团员们应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党员发展对象也要对自身提出更高更严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同时,他高度肯定了15级研究生团员的入党态度,指出这是政法学院有史以来第一次召开研究生团支部座谈会。针对团员入党动机,15级研究生团支部书记李军峰同学也做了详细的说明,他指出作为研究生应该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会议期间,15级研究生团员们也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表示会认真学习党内先进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分团委书记秦端茜老师也充分肯定了15级研究生团员的认真态度,希望以后团员继续发扬积极性。

座谈会在大家热烈交流中圆满结束。会议为15级研究生团员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鼓励团员在学习、工作中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这个大家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