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年春季学期全体委员大会顺利召开

为了推动马院团委、学生会更好地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学年春季学期全体委员大会于6月18日下午三点半在文综401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秦端茜、校常代会常任代表苏荣斌出席了本次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常委、委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上,秦端茜老师为全体委员讲授主题团课,她从疫情防控中的中国力量、疫情大考后的青年担当几个方面讲述战“疫”中的中国制度、中国智慧和中国精神,引导全体委员坚信中国制度,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同时她指出全体委员要做好自身职责工作,树立好马院模范形象,站好最后一班岗,将手中的接力棒更好地传递给下一委员。

学生会主席杨杰璠也结合疫情防控与全体团学委员强调具备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精神品质,并指出全体委员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自身抗压能力工作责任感保持自信心态,更好展现出马院形象、马院精神

本次大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部门代表也对本部门学年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在总结与反思中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进一步发展。

(图/ 邱丽璇 阮冰

全体委员大会参与人员

秦端茜老师发言

杨杰蟠主席发言

各部门进行汇报

各部门进行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