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年常委候选人民主答辩顺利开展

为推进团委、学生会的更新换代,增强团学的活力,促进团学工作的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21日下午3点在五综107开展了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委候选人民主答辩。出席此次答辩的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常代代表苏荣斌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副书记杨杰璠,团委副书记黄中锦学生会副主席秦春梅学生会副主席赵艳办公室主任谢明淞组织部部长陆青霞宣传部部长曾璐瑶。还有屏幕前的团委老师以及现场的各位委员、班级代表和委员候选人们。

常委候选人们以团队形式展开助理期学习成果展示及业务能力答辩。在成果展示环节,常委候选人围绕着“加强思想引领,完善制度建设多维课堂学习,全面素质拓展宣扬思政精神,传达信马力量记挂学生所需,落实学生所想开展特色活动,彰显马院风采部分对本学年度马院团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模拟总结汇报在业务能力答辩环节,常委候选人们以清晰的逻辑,灵活的思维,独到的见解回答了现任常委、委员提出的问题。个人问答时,常委候选人们先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对自己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设想,之后他们清晰明了,沉着冷静地回答了现任常委和委员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常委和委员们也对候选人们的回答进行了点评和补充。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本次常委答辩会是推动团学稳步发展的重要一环,让我们一起期待新一届团学组织成员们能够延续团学的朝气,推进团学的发展更上一层楼,为马院团学开拓全新的未来。(图/文 杨卓尔 苏嘉琳)

答辩会现场

团体答辩

团体答辩

个人答辩

评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