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团委、学生会新老委员交流会顺利举行

为确保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交接,促进日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28日下午三点在五综107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团委、学生会新老委员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秦端茜、兼职辅导员甘隽西以及马院全体新老委员。

交流会上,秦端茜老师对上一学年委员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对新委员们提出展望,希望新委员要传承马院团学一直以来的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敢于担当,认真工作。现任学生会主席杨杰璠在总结时表示,希望团学能继续践行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发扬“爱党爱国,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勇于超越”的马院团学精神,志在四方,勇于超越。新任团委常委代表陆青霞就新一任团学工作作了动员,她希望新委员继续践行为同学们服务的原则,不忘初心,扛起马院团学的大旗,一起将马院建设得更好。各部门新老委员在交流会上互相交流讨论,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新委员也能从老委员的工作经验中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方法。

本次新老委员交流会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新老委员之间工作的交接,同时能让新委员以良好的状态开展日后的工作,增强整个团学的凝聚力。希望新委员能不忘初心,团结协作,凭借着对各自部门的深入认识,带着自己独特的想法和行动,为马院的团学工作翻开崭新的一页。(图/文 阮留 杨卓尔)

 

交流会现场

秦端茜老师致辞

新任主席作动员

颁奖

回答提问环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