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团学、社团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992319在五综308教室举办了2019年团学、社团新生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助理甘隽西、钟坚燕,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副书记杨杰璠,团委副书记卢苇、黄中锦,学生会副主席秦春梅,学生会副主席赵艳,团委办公室主任谢明淞,团委组织部部长陆青霞,团委宣传部部长曾璐瑶。

此次见面会以团学宣传视频开场,展现了团学的激情与活力。学工办助理甘隽西发言表示对新同学到来热烈欢迎,对18级团学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鼓励19级新生积极加入团学和社团以锻炼自己的能力。然后,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副书记杨杰璠讲话,他希望新生能积极参与活动来丰富大学生活,还邀请新生加入团学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为团学注入新鲜血液。随后团委组织部部长陆青霞为新生介绍了团学干事招新的相关事宜。为了让新生对团学有深入的了解,团委和学生会的各部门按顺序上台结合多媒体设备来介绍其部门的成员和其部门主要负责的工作。接着,校外辅导员、易班以及就业工作站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其组织的主要工作内容,各社团的委员也分别介绍其社团活动的特色与亮点。为了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团委学习部还为新生介绍了第二课堂的相关事宜以增进新生对第二课堂具体内容的了解。最后,见面会给了充足的时间来让新生和委员自由交流,从新生一直向委员积极提问的场景可以看出他们对团学和社团的热情关注。

此次见面会让新生对团学和社团有了一定的了解,调动了他们加入团学和社团的积极性,为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团学及社团纳新工作奠定基础。相信团学和社团有了新鲜血液的加入,一定能够愈发强盛,再创辉煌!(图/文 黄海仪 韦欣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