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团委常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面试工作

为保证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拥有更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够更有效开展学生工作,2021年3月26日晚7点,我院在八栋B座213阅览室举行了团委常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面试。团委书记姜黎黎、团委副书记李夏阳、学生会执行主席兼团委副书记陆青霞、团委副书记谢明淞、赵艳、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曾璐瑶、陆乙川、办公室负责人王梦瑶、组织部负责人邓芝美、宣传部负责人邱丽璇担任本次面试的面试官。

面试过程中,竞选者们首先通过了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即兴演讲和对竞选工作的设想四个环节来初步地介绍了自己,突出自身特长。接着,面试官们主要从竞选者所选职位、个人能力、如何处理人际关系以及沟通和对团学工作的了解等方面进行提问。竞选者们从容自信,积极应对,就面试官们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与修养,体现当代大学生挑战自我的信心与勇气。

此次团委常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面试工作,让我们看到了马院学子激昂的活力、饱满的热情以及出众的才华,同时也为马院团学增添一批新鲜血液、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干部做充分准备,有利于充分我院团学日后的工作水平得到更充分的提高,大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图/文 罗海榕 勾永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