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学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全体工作人员大会顺利召开

为了深入了解团委、学生会各部门11月份工作的具体情况,更好推动下一阶段工作的进行。128日16点,我院在八栋215报告厅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学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全体工作人员大会。

会议开始,各部门派代表依次上台进行11月份的工作总结汇报。他们将11月份所完成的工作一一列举,总结精要简练。各部门工作总结汇报结束后,学生会执行主席兼团委副书记陆青霞进行发言。她指出,各部门的总结应该面面俱到,不仅总结优点,更要反思不足,并予以改正。同时,她还阐明了本次专业认证的重要性。紧接着,辅导员李夏阳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首先,她对各部门通力合作的团结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希望各部门能继续发扬协作精神,培养好储备队成员,更好地完成部门的本职工作。其次,她还要求各部门熟记应知应会手册,为专业认证做好充分准备、为马院学子树立榜样。最后,辅导员姜黎黎老师再次强调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她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对待,不能疏忽,上课要有时间观念,同时还要注意礼貌和仪容仪表。

在本次会议中,各部门总结汇报工作,发现了自身的优点与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有了初步了解。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会取长补短,更好地完成部门本职工作,共同为建设我院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 勾永丹、李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