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2020年委员候选人面试顺利举行

为了给团学注入新动力,更好地促进日后工作的发展,但因疫情影响,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委员候选人面试于2020522日分部门进行线上面试。出席本次面试的嘉宾有学生会主席杨杰璠,团委副书记黄中锦、卢苇,学生会副主席秦春梅、赵艳以及各部门的部长、委员。

在主持人宣读了面试的注意事项以及流程后,线上面试正式开始。首先,同学们进行有序发言,讲述各自的基本情况以及对竞选工作岗位的设想,他们语言表达流畅,畅谈自身丰富的团学工作经验,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年来他们的努力成果。接着,竞选者们通过才艺展示的环节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能,活跃了紧张的竞选气氛。随后,各负责人和委员的提问考验着竞选者的反应速度,他们用最严格的态度来挑选适合成为委员的干事。各竞选者们积极回答问题,回答时逻辑清晰、语言流畅、落落大方,展现了勇敢自信的自己。

这次竞选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气氛热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此次竞选,不仅为团学输入了新鲜血液,同时能让各部门的干事从中得到锻炼,改善自我,完善自我,学会如何在日后的工作中弥补自己的不足。希望团学成员们凭借着对各自部门的深入认识,带着自己独特的想法和行动,开启一段团学工作的新的旅程。(图/  韦羽卿  杨卓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