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年团委、学生会常委候选人面试工作

为了选贤任能、更好地促进团学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2020518日晚19: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八栋215报告厅举行了团委、学生会常委候选人面试。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团学常委担任本次面试的面试官。

面试过程中,竞选者通过自我介绍、谈自己的工作设想、即兴演讲、才艺展示四个环节让面试官对自己进行初步认识,接着再回答面试官提出的问题,来展现自己的工作态度与能力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构想。面试官从对竞选职位的管理设想、如何处理团学工作与平时工作学习的冲突、自身的优势等方面全方位考察竞选者的综合素质和对团学的了解程度。面对面试官们专业性和针对性强的问题,每一位竞选者都在努力作答,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和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历来十分重视对学生干部的选拔和教育培养,本次常委候选人面试的顺利开展,为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团学委员增补换任工作起了推动作用。(图/文 阮留 吴霜林)

面试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