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团支书座谈会圆满举办

20191227日下午15: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8B215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团支书座谈会。本次会议到场的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秦端茜、学生会主席杨杰璠、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171819级各班团支书。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杨杰璠进行发言,他表示,举办本次座谈会有利于总结各个班级阶段性工作以及促进各班团支书的相互交流。接着,团委书记秦端茜为本次大会致辞,对于各班团支书的工作,她指出要促进班团建设,加强团支书对班级意识形态的引领力。随后,各班团支书对班级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班级工作中存在着不足,例如班干间班级任务分配不明确、班干之间以及班干与同学之间沟通交流不够等问题普遍存在。最后,团委书记秦端茜对各班团支书的讲述进行了总结,并就“班团一体化”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她解释,“班团一体化”就是班长兼任副团支书,有利于班级工作更顺利地展开。她建议团支书应该加强和班主任、下班党员、班长的沟通,并从自身出发,加强政治素养,动员马院学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团支书座谈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意识形态安全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其顺利召开不仅有利于加强对班级的意识形态教育,还有利于加强团委与班级团干的交流与工作指导,便于以后团支书工作的开展。(图/文 韦羽卿、覃海思 苏嘉琳)

交流研讨会现场

嘉宾发言

老师发言

各团支书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