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行团学干事交流会

为欢迎新干事加入团学,促进新老生工作的交流合作以及团学各部门的沟通。201910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干事交流会在五综308教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副书记杨杰璠、团委副书记芦苇、黄中锦、学生会副主席秦春梅、赵艳、办公室主任谢明淞、组织部部长陆青霞、宣传部部长曾璐瑶及各个部门的委员干事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大会伊始,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副书记杨杰璠为本次交流会致辞,他以自身对团学的认识作为本次致辞的开始。在此次致辞中,他在学习、工作以及生活这三方面对在场的同学们由衷的提出了建议,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日后的工作及建设寄予了希望。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组织部干事张皓铭作为干事代表进行了发言。他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进入团学的骄傲,表达了自己日后工作的目标及信心,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日后的发展表示了衷心的祝福。最后,各部门就新老生自我介绍、部门介绍、及往后工作的安排进行了交流讨论,充分的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各部门之间分工明确、互帮互助、互相联系的特点,以及各委员干事们积极认真的良好面貌。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既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加了了新生对于团学的认识,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日后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最后,祝愿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明天更加美好。(图/文 韦欣慧、陈惠清 邱丽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