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二〇艺生辉,梦响新征程” 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展现新生青春风采,我院于2020111415点在文综114举办主题为二〇艺生辉,梦响新征程的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传珂、党委副书记刘卫华、团委书记秦端茜、辅导员李夏阳、20思政一班班主任唐鸿、20思政四班班主任赵瑾、学生会执行主席兼团委副书记陆青霞、团委副书记谢明淞、赵艳、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曾璐瑶。各兄弟学院部分代表、马院18级部分代表以及1920级全体学生共同观看本次比赛。

艺术团精彩的开场舞揭开了大赛的帷幕。比赛伊始,党委书记李传珂上台致辞,他对到场的嘉宾以及参赛的选手表示热烈欢迎与期待,并表明本次活动是马院坚持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生动写照。紧接着,选手们给观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有朗诵、情景剧、舞蹈、相声、歌曲、小品、合唱等。慷慨激昂的诵读,彰显了医护人员的无私与坚毅;感人肺腑的小品演绎,诠释了无名英雄的无畏与团结;情景剧用声音传递催人奋进的力量,引起观众内心共鸣;曼妙十足的舞蹈串烧以舞姿传播温情,缅怀革命先烈;精彩绝伦的时装走秀从服饰变化见证时代的变迁;惟妙惟肖的相声于文化碰撞尽显南北差异;雄浑铿锵的集体合唱在振奋呐喊中奏响时代强音...更有趣的还属这支独具特色的男版旗袍舞,以明朗的节奏与动感十足的舞姿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整场比赛精彩纷呈,观众笑声不断,掌声不歇。比赛在欢欣愉快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不仅为新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使他们更快融入大学生活,还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建设,营造了良好文化氛围。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注重全面综合素质的提升,追求向善向美的大学生活!(图/文 阮留 关贤英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