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2020年全区高校 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全区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获奖作品名单。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艳青、陈敏、唐黎明老师指导,学生杨杰璠主讲的思政公开课《决胜脱贫攻坚战 共圆全面小康梦》获得本次活动二等奖。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卫华、唐鸿老师指导,学生黄彩凤主讲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获得本次活动三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区43所高校的49支团队参与,最终经自治区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共认定出优秀公开课作品 30 件,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9件、三等奖18件。

在活动过程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高度重视,积极投入公开课的精心组织、设计和打磨工作。此次获奖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的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学生学习思政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大学生对思政课的参与度和获得感。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入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让广大青年学生在思想政治教育大潮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