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军训慰问活动顺利开展

为了表达全院师生对2020级军训学生的关切,为同学们提供更坚实的精神动力,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月5日上午在五合校区举行了2020级学生军训慰问活动。参加本次慰问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李传珂、团委书记姜黎黎、辅导员李夏阳、各班级老师代表蒲朝琦、刘艳闽、赵瑾以及2020级各班同学。

首先,党委书记李传珂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以及全院师生对全体军训学生表示慰问。他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同学们都精神抖擞,把军训的各项任务都完成得十分的出色,展现出了马院学子自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军训中,按照军训的计划,按质按量的完成军训任务。接着,是班主任代表赵瑾老师发言,她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作为人生新的起点,规范自身纪律、增强团队意识、保持优良作风,不负时代,不负韶华。随后,各位领导老师和各班班委为同学们分发绿豆沙和冰西瓜等慰问品,每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最后,本次慰问活动在集体合影中落下了帷幕。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本次军训慰问活动不仅给烈日下艰苦训练的同学们送来了清凉,更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图/文 罗海榕 黄春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