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研室主任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教研室主任队伍建设,提高教研室建设水平。9月9日上午,学院在文星楼1209室召开教研室主任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传珂、院长曾令辉、副院长李玲、副院长石丽琴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卫国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李传珂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宣读了《关于调整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的通知》,向十位新任命的教研室主任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杨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陈敏、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谢丽丽围绕如何做好教研室工作,从团队建设、教研活动、师德修养、工作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曾令辉院长围绕新时代如何做好教研室主任,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有格局担当视野,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以教材为本,认真备教材、备学生、备专业。三是要形成教学科研团队,通过公开课、示范课、入门课等形式打造一批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四是要注重人文关怀,做到心中有人,增强教师的获得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