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在行动(四十九)】马克思主义学院低年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1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低年级学生党支部在8B215报告厅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低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秦端茜、副书记齐鹏程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各党员同志从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党规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三个方面检视自己,认真查找自身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问题。每位同志在做自我批评时态度诚恳,对他人提出批评意见虚心接受。随后,由秦端茜同志总结支部工作,她在肯定支部工作的同时,指出了支部存在的学习理论深度不够、学生党员同志在群众认可度有待提高等问题,表明今后仍需加强支部建设,保证支部的先进性。最后,大会在民主评议党员中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党员同志认真查摆了自身的优点与不足,有利于各党员提升党的理论知识和党性修养,有利于党员在守初心,担使命的同时,找差距,抓落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图/  邓燕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