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在行动(五十二)】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专题党课

1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8B215报告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党课学习。本次党课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为主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副院长石丽琴副教授主讲。

党课上,石副院长引导同志们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成为聚焦和需要回答的问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党员如何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应有的贡献三个问题出发,深入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增强了同志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越性的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石副院长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符合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提高了综合国力,开创了独立自主和和平发展的现代化道路,因此,大学生党员要扎实理论功底,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延续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先锋

此次专题党课的开展,加强了对大学生党员的意识形态教育,使同志们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勇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图/  邓燕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