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在行动(五十四)】马克思主义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于20191227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广场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华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低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秦端茜老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预备党员。

仪式伊始,全体人员共同奏唱国歌。紧接着出示党旗,由刘卫华、秦端茜老师为预备党员们授予党徽。全体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右手握拳过肩举起,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自身对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和强烈的责任感、自豪感。随后预备党员代表张泽峰发言,他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对党组织做出了郑重承诺并表示了坚定的决心,立志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更加积极认真,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最后,由刘卫华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她表示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不仅意味着一种荣誉,还意味着一种责任和担当,期望各预备党员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都能牢记使命和誓言,保持初心,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此次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牢记使命,保持初心;牢记誓言,转为行动。此次入党宣誓仪式,使预备党员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有利于激励预备党员们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图/文 覃嘉琦、陈惠清 邱丽璇)

出党旗

秦端茜、刘卫华出席

授党徽

预备党员宣誓

张泽峰讲话

刘卫华讲话

主持人

奏唱国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