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课学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11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课学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胡咚书记指出,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必须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党课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具体内容展开了具体学习。胡咚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主题教育党课学习还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支部党员在发挥先进性、服务人民方面的典型进行了总结和学习,号召各党员将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落实到教学育人、科研服务等业务工作当中,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