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低年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11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低年级学生党支部在8B215报告厅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华出席会议。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秦端茜老师主持。

学习会上,秦老师以视频导入的方式,让与会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有了概括性认识。随后秦老师结合分析当前国内外的形势,同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一文,对其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3个优势进行了重点学习。

刘卫华副书记与支部党员一起参与了学习,并结合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的实际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求党员们要在学习中带动身边的群众,做好榜样引领和示范作用。二是,希望学生党员们将学习理论知识与加强支部建设结合起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强调要把党的理论学习与自身的思政专业能力发展结合起来,发出马院学生党员的“好声音”。

本次学习会的开展,有利于学生党员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对促进党性修养,加强党支部建设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习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