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伍先华副书记参加所联系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115日,南宁师范大学党委伍先华副书记参加所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低年级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在五合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广场举行,伍先华副书记为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并与师生党员开展主题交流研讨伍副书记围绕新时代如何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为同学们作了讲解,并且结合该党支部党员均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背景的实际,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自己,在实践中磨练自己;二是要深入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保持自身先进性、纯洁性,三是要做好各个方面艰苦斗争的准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四是要贯彻南宁师范大学的校训,努力成为一个德才并育,知行合一的新时代先锋青年。该支部全体党员也向伍副书记汇报了各自的主题教育学习情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华作为联系该支部的二级学院党委委员一同参加党日活动。(图/文 邓燕娴)

校党委伍先华副书记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低年级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