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

11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101室召开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思政专业负责人、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副院长沈军博士以《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需要关注的几个问题》为主题,从认证认识问题、需求调研问题、培养体系问题、质量保证问题、认证材料问题等五个方面对师范专业认证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解读。通过沈军博士的培训,参会教师深受启发,为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指明了方向。

其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石丽琴副教授从认证总体工作推进情况、专业认证各阶段提交材料清单、专业认证任务清单分解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等四个方面对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系教师温向莉副教授对《南宁师范大学思政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解读。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令辉教授对专业认证做工作布置。曾院长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全员参与、全程参与、全面参与,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按时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学院专业认证工作。

通过本次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专业认证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为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