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校内专家开展专业认证专题讲座

11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校内专家,初等教育学院院长梁宇教授在明秀校区文星楼207室开展专业认证专题讲座。学院李传珂书记、石丽琴副院长,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梁宇院长作《以专业认证理念推动师范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主题讲座,从“为什么”、“是什么”、“做什么”三大方面对师范专业认证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解读。既从宏观方面讲解,又从指标体系分析。

接着,梁院长图表结合,从学校层面、专业层面、教师层面、学生层面四个方面详尽讲解了专业认证该如何准备。参加讲座的教师深受启发,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干货满满,对学院进一步做好专业认证工作有极大的帮助。

然后,学院专业认证各个小组把握此次宝贵的机会,踊跃向梁宇院长咨询各自小组在相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梁宇院长一一耐心给予答疑解惑。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石丽琴副院长对梁宇院长表示感谢,此次讲座受益匪浅,期待梁宇院长再次为我们培训,并对学院专业认证小组作进一步具体工作安排。此次讲座对学院接下来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起到很大的帮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