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南宁师范大学2020年运动会

为弘扬南师大学子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传承和充分展示校园多姿多彩的体育文化生活,南宁师范大学于1119日至20日在五合校区田径场上举行了为期两天的2020年运动会。我院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我院方块队的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伴着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随后,驻停舞蹈表演《我和我的祖国》,以优美的舞姿和轻柔的音乐赢得了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接下来,由我院代表进行庄严的升国旗、校旗仪式。

运动会中,我院的运动健儿们活跃在赛场上的各个角落,他们挥洒着汗水,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啦啦队们也同样努力地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振奋人心的赛跑中,我院的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健步如飞,以矫健的身姿、有力的步伐奋力前进;在紧张的实心球比赛中,运动员们依旧精神饱满,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使实心球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在激烈的跳远和跳高比赛中,运动员仍热血沸腾,用敏捷的身姿跃过跳杆、跃出风采,用稳健的步伐越过沙地、越出佳绩。20日下午,迎着和煦的阳光,伴随着老师与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为期两天的校运会落下了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女子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师生们团结奋进,开拓进取,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彰显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不管比赛的结果如何,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依旧能拿出赛场上的体育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优异的作风,去迎接新的挑战,实现新的突破,努力创造我院的新辉煌。(图/ 邱丽璇、覃诗苏嘉琳杨卓尔阮留陈惠清阮冰李诺陈壮玲谭双喜吕冬雪黄春丽罗海榕耿文乐勾永丹关贤英李元恒高煜洁梁琳凯 覃春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