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南宁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大讲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刻准确理解“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内涵与要求,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从全会的基本情况、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讲解和深入解读。开启了一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形势与政策“宣讲课”,重点解读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关键词。在面对面的交流互动中,南宁师范大学师生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青年学子们都是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才,生逢伟大时代,希望大家不负韶华、担当使命,把个人成长同国家发展融合起来,在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征程上绽放美丽人生价值。广大师生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韶华,奋发图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后,部分师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