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为加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强团学内部凝聚力。院于2020年12月5日上午9:00在风雨足球场开展了团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素质拓展活动。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兼团委副书记陆青霞致辞,她指出本次活动旨在活跃我院团学内部气氛,增进团学内部交流,增强团学内部凝聚力,由衷希望各位参赛者在此次活动中能享受游戏过程,收获友谊,并以此为契机,为我院团学营造和谐氛围。本次活动将所有参赛者分八个小组,各小组成员分别进行富有创意的风采展示。随后依次进行了“一反常态”、“心心相印”、“支援前线”三个项目的比拼。在“一反常态”中每组派出一名成员,根据主持人给出的词语做出相反的动作者获胜,充分体现出参赛者们的智慧,而后面两个项目则充分展现参赛者们齐心协力,通力合作的力量。尽管冬阳微弱、冷风习习,仍然抵挡不住参赛队员们参赛的热情。各队员们同心协力,全力以赴,使得欢笑与喝彩贯穿整个活动程。最终活动结束,陆乙川带领的第组夺得一等奖并发表获奖感言,其余队伍也获得了不同的奖励。

本次活动增进了我院团学部门内部成员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的认识与交流,增强了团学内部的凝聚力,也丰富了我院团学文化活动。有利于今我院团学各项工作的开展,促进我院团学的进一步发展和壮大。(图/文 覃春葵 吕冬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