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为加强社团理事会与马院社团、团学、研究生的联系,我院于12月6日在五合足球场举行第四届趣味运动会。我院团委副书记赵艳、社团理事会前任负责人刘玲玲、社团理事会前任工作人员郑丝丝及各社团代表、团学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我院团委副书记赵艳发表致辞,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享受游戏过程,在活动中收获友谊。主持人宣读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总则和注意事项后,由各参赛队伍进行参赛队伍风采展示。本次游戏环节由螃蟹运瓜、手忙脚乱、齐心协力、抛绣球、呼啦圈传递、现场寄语祝建党一百周年组成。在游戏环节中,各代表队都齐心协力,展示出高度的默契,展示了我院学子团结互助的优良风貌。最后,前社团理事会负责人刘玲玲发表总结,希望大家在今后的部门工作中,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各代表队的欢呼和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顺利开展,使得马院学子既增强了体能,又锻炼了意志,同时也加强了马院各社团、团学、研究生等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图/文 谭双喜 黄春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