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办第四届“互爱互助,共建和谐”宿舍风采评比大赛决赛

为提高同学们的卫生意识、用电安全和环保意识,营造温馨和谐的生活氛围。我院于12月6号晚上七点在文综楼601教室顺利举行了第四届“互爱互助,共建和谐”宿舍风采评比大赛的决赛。学生会执行主席兼团委副书记陆青霞、团委副书记谢明淞、赵艳、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曾璐瑶、陆乙川作为评委,办公室主任王梦瑶、组织部负责人邓芝美、宣传部负责人邱丽璇、权益部前任负责人梁玉杰、权益部前任工作人员黄敏慧、郑丝丝及校学生会权益部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权益部的代表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比赛。

大赛在Focus艺术团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大赛伊始,陆青霞为本次大赛致辞。她表示,宿舍不仅是我们每个人休息、课余学习的重要场所,而且对于大学生成长成才、构建良好人际关系等各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并希望同学们能团结友爱,一起用心生活,创造更好的宿舍环境。接着,各参赛宿舍通过视频展示了自己精心布置的房间并讲述其设计理念,同时还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展示了宿舍精心制作的“环保型”手工作品,现场掌声频频,气氛热烈。在接下来的情景演绎和默契考验环节中,各参赛宿舍与现场观众积极互动,表现更是不相上下,现场气氛一度高涨。最后,大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为建设宿舍文化、打造更好的大学生活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文杨卓尔、李诺 梁琳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