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2021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暨表彰大会

我院2020-2021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暨表彰大会于1月5日下午14点在文综801教室顺利召开。团委书记秦端茜、辅导员李夏阳、学生会执行主席兼团委副书记陆青霞、团委副书记谢明淞、赵艳、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曾璐瑶、陆乙川、团委办公室负责人王梦瑶、团委宣传部负责人邱丽璇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储备队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由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和活动流程。接着由团委书记秦端茜老师致辞,她先代表学院向本学期团学工作中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以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扎实有效地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能够继承和发扬求真务实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接下来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兼团委副书记陆青霞做总结,她提出,希望各储备队成员能够对自己和他人负责、对工作负责,端正工作态度,多多吸取师兄师姐们的经验教训,不断提升自己,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学习、工作和生活。随后,大会对“每月之星”和优秀工作人员进行了表彰。最后,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合影留念下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对本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工作优秀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充分调动了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储备队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团学各部门的交流,为新学期我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开展各项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图/文 谭双喜 黄春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