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我院于2021年1月5日15:00在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广场隆重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有我院低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秦端茜、我院2020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姜黎黎以及我院全体预备党员。

在奏唱了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预备党员们以庄重的态度迎接着这次宣誓仪式。秦端茜书记、姜黎黎书记为预备党员授予党徽。在预备党员们佩戴好党徽后,接着出示党旗,全体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行注目礼。随后,由20思政一班覃家俊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宣誓过程庄严凝重,全体预备党员声声震彻的誓词代表了他们对党最忠诚的决心。然后,预备党员杨青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当要秉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最后,秦端茜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未来的重任在青年身上,更在党员身上,希望预备党员们无论未来身处哪里,都要坚守党员的标准,始终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党员的示范作用。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宣誓仪式,为我院学生树立了榜样,激励着新党员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中,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同时,有助于广大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和使命感,让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贡献。(图/文 阮冰、吕冬雪 陈壮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