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课程设置专题调研座谈会

为了更好地了解课程设置合理性及实施现状,1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八栋215报告厅成功开展课程设置专题调研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石丽琴副院长主持召开,2017级、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

石丽琴副院长指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了解目前课程开设、课程实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更好地推进教学改革,并鼓励与会学生积极发言。会上发现,学生对目前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教学基本满意,认为部分老师课堂管理到位、教学方法有效,学生课堂参与性较强。同时,学生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如在课程设置上可将部分课程作学期安排调整以便取得更好的效果,部分课程的教学需要更注重学生的学习体验等。石丽琴副院长表示,同学们给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宝贵,学院也十分重视教学育人,在接下来的课程开设和课堂教学等方面会进行认真研究,结合同学们反馈的情况进一步整改,提高育人实效。

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石丽琴副院长深入学生进行调研,认真倾听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认真研究分析教学要求和学生需求,优化课程体系,切实提升教学水平和培养质量。(/秦春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