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本科生赴北海第七中学开展教育实习

3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一行20人,在学院副院长王卫国及指导老师冯舒讌、林志婷的带领下安全抵达北海第七中学,准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教育实习。

上午十一点,双方在北海市第七中学思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见面会。北海七中郭军校长、许鑫滢副校长、文峰副校长、课程发展中心凌文总主任、教师发展中心李淑华主任、学生发展中心宋传建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课程发展中心庞艺副主任主持。庞艺副主任先简单介绍了此次实习安排的指导老师都是骨干教师组成的队伍,校方也已制定了教学计划和活动,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能够切身体会“无梦想不北七,无奋斗不北七,无激情不北七,无成绩不北七,无幸福不北七”。随后郭军校长以《筑梦不负韶华,相遇共促成长》进行了发言,围绕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发展远景、办学理念、工作思路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尽快转变角色,适应、了解、体验高中教育教学管理全过程。

郭军校长讲话

王卫国副院长对北海七中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和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感谢,并对实习生们提出了做人、做事的具体要求,在简单介绍我院的情况后表达了与北海七中建立多领域纵深合作的期盼。

王卫国副院长讲话

教育实习是师范生成长中不可或缺的环节,学院和实习学校的大力支持必将助力我院师范生学思践悟,不断提升自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