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我院开展招生宣讲及教学交流活动

2021年6月28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彭文峰教授等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及教学交流活动。早上九点半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我院院长曾令辉教授、农华西副教授等教师及2018级思政专业本科生参加了宣讲会。彭文峰副院长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基本情况,然后重点介绍了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他用多媒体手段多角度展示了学院历史、学院师资、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研究生培养方案、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研究生奖助体系、学术活动、师生风采等情况。彭文峰副院长特别指出该院拥有直博即硕博连读的机会,欢迎我校同学们积极报考,到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马克思主义学院深造。宣讲会结束后,彭文峰副院长一行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与曾令辉院长、农华西副教授等老师进行教学交流。双方就研究生招生、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文/图 张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