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班长座谈会顺利举办

总结过去,面向未来。2021年伊始,为了更好地进行班级工作建设,加强我院各班班长之间相关工作经验的交流,我院团学于2021年1月8日18时,在8栋B座21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班长座谈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李夏阳、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执行主席陆青霞以及18级、19级、20级各班班长和相关工作人员。

会议伊始,陆青霞进行开场词,她指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各班班长能够畅所欲言,把好的经验与大家分享,共同交流,一起推动各班班级建设和发展。随后,各班班长围绕本班实际,有序进行了发言。18级班长们主要围绕当前大三学生考取教师资格证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对大三学生其他如活动参与度不高等问题也有提及;19级的班长们主要反映了大二学生目前学分较低、活动参与度不高、班委与同学交流欠缺等问题;20级的班长则对大一新生目前由于初入校园、在各项工作中经验欠缺而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汇报,汇报之后,各班班长就本班问题提出了未来的解决措施。之后,李夏阳老师对现阶段学生复习和疫情防控问题以及班级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最后,陆青霞进行总结,既对班长们的工作作出了肯定,也对各位班长要明确班委工作定位、加强班委相互交流、关注同学动态、注意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提醒,希望各班班长们能一同努力,推动班级建设不断向前。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经过本次座谈会,我院各位班长对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他们在新的一年将会继续奋斗,更好地服务同学,打造更加优秀的班级!(图/文 耿文乐 李元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