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马克思主义学院招聘科研助理岗的通知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同意,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向全校招聘科研助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

(一)南宁师范大学2022年全日制硕士毕业生和优秀本科毕业生。

(二)聘用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热爱科研工作;

2.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6.2022年7月31日前获得相应学历学位。

二、聘用方式及待遇

通过劳务派遣方式聘用。聘期一年,待遇面议(参照学校人事部门规定标准)。聘期满后根据考核和经费情况续签或解聘。

三、报名要求

1.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多个岗位,视为报名无效。

2.应聘人员须对所填报的信息、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 负责,如有不实,将取消报考资料及聘用资格。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2022年7月18日至7月22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报名方式:

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须填写《科研助理岗位报名表》,连同学历学位证书(或毕业就业推荐表)、职称、相关资格资质证件、个人身份证、科研成果材料、获奖证书等体现应聘条件的证明材料扫描并制作成一份PDF格式材料发至邮箱(gxsyskb@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三)资格审查

7月23日学院组织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合格人员参加面试考核。

五、面试考核

7月25-26日期间组织开展面试考核。主要考核应聘人员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附件1:科研助理岗位信息表

附件2:科研助理岗位报名表

南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7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