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前往我院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5月25日,玉溪师范学院地理与国土学院一行6人,在地理与国土学院陈红院长带领下,来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国高校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进行考察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曾令辉院长与李玲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兄弟院校。

陈红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广西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广西师范学院研究基地、全国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随后陈红院长一行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老师开展了交流会。交流会上,曾令辉院长首先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招生、就业与发展的情况,从思想政治教育陶行知实验班为引入介绍了本科人才培养模式。谈及教师队伍建设时,曾院长说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分重视对教师队伍综合能力的培养,一贯坚持“什么样的老师培养什么样的学生”理念。随后,双方还围绕着特色专业建设、大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学生心理帮扶引导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西部地区高师院校之间的互动,加深了彼此友谊与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