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年秋季期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于917日下午6:30在八栋215报告厅召开2020年秋季期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刘卫华、团委书记秦端茜、辅导员李夏阳、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孙世超、团学学生常委及委员。

会上,刘卫华副书记分享了她从事学生工作的心得,指出学生干部要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各部门、委员要凝心聚力,发扬马院团学“奉献、担当、包容”的精神。秦端茜老师在发言中指出要加强团学部门之间的磨合、协调和沟通,作为思政的学生,要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她还提到,迎接新生的委员在与新生沟通交流时要注意言辞和文明礼貌问题。会议最后,各部门代表汇报了他们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刘卫华副书记讲话

秦端茜老师讲话

辅导员讲话

此次会议让马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为学院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图/文 杨卓尔 阮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