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面试顺利举行

加强团委、学生会骨干队伍建设,选贤举能,推进后续工作更好地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0年6月22日1900在文综楼402、403、404、405教室顺利举行2020年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面试。出席本次面试的嘉宾有校常代会常任代表苏荣斌,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副书记杨杰璠,团委副书记黄中锦、卢苇,学生会副主席秦春梅、赵艳以及团学各部门的部长、委员。

本次面试分为三个部分:一是自我介绍,二是工作设想,三是提问环节。现场,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展开。面试过程中,部长、委员们根据本部门的工作分配和工作重点考察候选人们各方面能力面对提问,候选人们灵活应对、从容自信,对答如流充分表达自己对竞选岗位的认识和看法,逻辑清晰、条理分明,展现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

本次面试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充实马院团学干部优秀人才队伍,促进团学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同时,相信新一届的团学成员,继续发扬马院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所作为,继续为同学服务,推进马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图/文 苏嘉琳、邱丽璇  阮留

评委

委员候选人面试

委员候选人面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