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暨2018年秋季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3月1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综415教室举行分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团学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暨2018年秋季学期总结表彰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书记秦端茜、学工办助理曾华英、钟坚燕出席会议,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常委、委员以及干事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秦端茜老师致辞,她指出,2018年新干事的加入使得分团委学生会更具活力,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在步入南宁师范大学新阶段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会继续努力,切实依据教育部及相关政策要求加强对人才的培养,打造更团结的共青团组织。紧接着,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依次对上学期本部门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即将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规划。随后,大会对团学及学院易班分站的优秀干事、优秀委员进行了表彰。学生会主席梁钰璇在大会总结时说道,在未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中,团学上下要保持优良作风,并且希望各干事积极报名常委及委员助理,将工作与学习有效结合起来,共同努力,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本次活动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加强了团学各部门的沟通与交流,为新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顺利开展各项活动奠定了基础。(图/陆俊佐 文/覃海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