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晓鹏博士 应邀参加学术会议并大会发言

20191019日,第三届“全国高校中青年马克思主义学者专题论坛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讨会”在西南科技大学召开。我院思政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李晓鹏博士受邀出席并作大会发言。

李晓鹏博士的发言主题是“论乡村振兴背景下‘共建共治共享’乡村社会治理的构建”。李晓鹏博士从“‘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的本质要求”、“‘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实施必须以‘共建共治共享’的乡村社会治理体制为保障”、“如何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乡村社会治理体制”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李晓鹏博士的发言在与会专家学者中引起了较好的反响。

第三届“全国高校中青年马克思主义学者专题论坛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讨会”,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和西南科技大学联合主办、西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西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发展研究中心承办。本次活动有来自武汉大学、同济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120多名专家学者与会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