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赴越南高校访学研修团前行教育会

1024日上午,南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1209会议室召开了硕士研究生赴越南高校访学研修团前行教育会,我校国际交流处黄斗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曾令辉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卫华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校硕士研究生赴越南高校访学研修团团长兼导师李宝文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燕华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即将赴越南学习的9名硕士研究生。

 

校国际交流处黄斗处长详细地给即将赴越南学习的师生们讲解了在越南学习期间的要求和注意事项,他强调,在越南学习期间,一定要注意团队纪律、做好分工,学习过程中要尊师重教、遵守越方学校的规章纪律,表现好作为一名学生、一名中国公民的良好形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曾令辉院长表示:此次赴越南学习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40多年来第一次走出国门去交流学习,这是学院打通与国际接轨的第一条通道,希望大家在交流学习期间,一要遵守纪律,展示作为中国研究生的形象与风貌;二是在交流学习中,多学习、多交流、多观察,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祝愿大家在三个月的交流学习中能取得成果,行程取得圆满成功。

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卫华副书记再次强调了安全和纪律问题,希望大家出去后按照导师的要求,做好汇报与沟通。

马克思主义学校硕士研究生赴越南高校访学研修团团长兼导师李宝文教授则对大家在越学习期间的学习、工作进行了分工,他希望大家能牢记使命、完成使命、实现使命,认真学习交流,回国赶考。(图/ 钟坚燕)

曾令辉院长给大家讲注重事项

黄斗处长

李宝文教授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