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民族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我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3年5月23日上午,右江民族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许世华一行5人到我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李玲、院长曾令辉热情接待了许世华书记一行,并陪同参观了我院中国共产党党史育人画廊、广西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虚拟仿真体验中心、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阅读室、科学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馆、新媒体实验室、师范生技能实训室以及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广场等。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右江民族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许世华书记对我院的热诚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右江民族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建、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与我院进行深入地交流学习。我院李玲书记对许世华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主题教育等方面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曾令辉院长就学科建设和教学改革等方面交流了一些重点工作及经验做法。会上,其他与会人员也围绕学科建设、教学教研、学生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研讨。座谈会最后,双方共同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共同进步,协同推进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