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2023年12月11日上午,吕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冬旭、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主任康小兵一行来到我院参观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玲、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卫国等热情接待了赵冬旭书记一行,并陪同参观我院党史育人画廊、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广场、湘江战役虚拟仿真实验中心、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阅读室、科学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馆、新媒体实验室等场所和设施。

在交流座谈会上,李玲书记简要介绍了南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方面发展的基本情况;吕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冬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吕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情况。随后,我院副院长王卫国、思政系主任李晓鹏、教授温向莉分别就我院专业认证的总体情况、具体过程、心得体会以及“三习”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作了介绍,并逐一回答吕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提出的问题。最后,与会双方表达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共同促进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期望。

本次交流座谈会氛围热烈、成果丰硕,增进了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的情感和友谊,起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