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党史敬英雄,踔厉奋发担使命” 主题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为推动深入学习党史知识,了解时代英雄,增强文化底蕴和综合素质,提升我院学子的历史责任感,我院于12日17日晚7点在五合校区文综501教室举办了2023年“学习党史敬英雄,踔厉奋发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艺术团开场

主持人

兼职辅导员陆乙川致辞

互动环节

陆相斌点评

比赛在Focus艺术团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陆乙川师兄上台致辞。随后,8位选手依次进行演讲。在比赛中,选手们感情真挚,大方得体,并结合了自身的生活实际进行演讲,以饱满的情感讲述了学习党史、学习时代英雄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繁荣强大的自豪感和骄傲感,以及积极进取、勇担使命的精神面貌。在即兴演讲环节,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认真审题,展现了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活跃,观众频频鼓掌,掌声此起彼伏。

颁奖环节

举办此次比赛不仅有利于参赛选手和观众深入学习党史,崇尚英雄,将英雄精神薪火相传,更有利于同学们铭记历史使命,踔厉奋发,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学子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