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团支书座谈会顺利开展

为加深学院对团支部发展情况的了解,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年12月25日在五合校区8栋B座215报告厅举行了2023年团支书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人李夏阳、兼职辅导员黄露丝,第二学期学生会执行主席兼主席团成员潘玉婷以及各班团支部书记。

首先,我院团委学生会负责人李夏阳老师致辞,接着各班团支书对本学期的班级工作情况、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情况、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及同学们参与程度情况进行总结述职,提出了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学期工作计划。随后,兼职辅导员黄露丝及第二学期学生会执行主席兼主席团成员潘玉婷针对各班团支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兼职辅导员黄露丝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

   本次团支书座谈会的顺利进行,不仅有利于团支书们更好地了解团支部的发展情况,加强对意识形态教育及其本职工作的认识,还有利于推动班团一体化,促进我院各班团支部组织的进一步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