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低年级学生党支部举办“深化理论学习,彰显脱贫使命”微党课大赛

为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低年级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1月举办了以“深化理论学习,彰显脱贫使命”为主题的微党课大赛。

支部的学生党员们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微党课的创作拍摄,最终,三个党小组分别以“一片赤诚守初心,脱贫攻坚担使命”“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脱贫攻坚奔小康”“深化精神学习,彰显脱贫使命”为主题创作并录制了四个优质微党课视频,通过学生党员讲述我国脱贫攻坚进程中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事迹,引起党员和广大学生的共鸣,同时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党的脱贫攻坚使命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并呼吁广大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本次大赛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低年级学生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之一,同时也是支部“三个一”工程的具体落实,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微党课大赛的举办对于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创新理论学习方式,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营造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具有重要作用。(图/文 任凯文)

关闭